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

知心朋友♡

。。。。

先说朋友的事吧·· 
有多少人会有个真心的朋友?
有多少人会真心对待朋友呢?
我呢^^
很幸运哦^^
遇上一个很好的姐妹
在这里小声的说··
就只有她一个哦=]
其他的就不说了·
因为啊··
她是一个懂事,
又是一个真心对待朋友的朋友
总之她很多很多优点哦^^
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=]
我很开心能够成为她的好朋友哦=D


我爱漫画><爱翻了!
有出新的漫画我一定买!=D
当然~我一定要买好看的=P
不然浪费钱= =
而且我选漫画要求很高>v<
画得美的就买,不美的就觉得不好看
嘻嘻^ ^''
我房间都堆满了=P
我决定会收集很多很多的漫画=D
这样很棒 ;)

这是我正在追的漫画 =D


超好看的啦=D
不过作者出书很慢= =
我现在追到第5本
第6我等到发霉了啦;'O
不过我还是会继续等 ><

好了·
我闷了= =
玩‘植物大战僵尸去’=]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